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产业化发展>>工作动态
计算中心精准对接“京骅创新快车”重点意向企业
发布时间:2017-09-04 16:30

回访重点意向企业

北京市计算中心继成功举办首届“京骅创新快车暨京津冀企业创新升级对接活动”后,积极贯彻落实院领导指示精神,多次组织相关专家和技术人员赴黄骅重点意向企业深入座谈调研,形成技术解决方案。

日前,在黄骅分中心工作人员的协调下,计算中心多支技术团队陆续拜访了黄骅市天天食品发展有限公司、黄骅市五一机械有限公司、黄骅市国润生态食品有限公司、黄骅中联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安迪模具有限公司、河北宏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河北鑫海海洋水产育种基地等10余家企业,就意向项目进行洽谈和实地考察,并和河北昌骅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河北宏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达成了企业信息化改造、仿真应用服务及培训、PLM系统方案定制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在河北鑫海海洋水产育种基地,双方就海洋水产育种数据库及精准育种平台的构建,以及如何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下,整合各方技术优势推动环渤海海洋水产发展进行了讨论,将尽快启动项目合作。

通过上述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回访活动,计算中心旨在将“京骅创新快车”活动中企业的需求落到实处,继而转化成具体的合作项目。这也是计算中心落实院领导指示,在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中的一项扎实举措。

(刘海容/文 刘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