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科学学中心参加内蒙现代科技服务业创新发展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8-17 12:13

参加内蒙现代科技服务业创新发展 专题研讨会

835日,北京科学学研究中心张士运主任应邀赴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参加现代科技服务业创新发展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主办。

张士运在专题发言中首先介绍了北京科技服务业发展现状及特点,在比较分析内蒙和北京科技服务业发展的资源和基础上,提出创新发展内蒙科技服务业的针对性建议。他指出,要坚持三个关键点,即以推动新技术转化应用为核心,以商业模式创新为重点,以行业规制创新为基础。他建议在具体措施上要下大力气做好成果转移转化,统筹推动产业创新,力求在特色服务领域中实现大发展和大跨越,在前沿性技术上实现突破。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内蒙古党委改革办、中国生产力促进协会、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内蒙古工业大学、中科院战略咨询研究院科技战略所、内蒙古各市科技局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

(李宪振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