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科院召开院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02 17:35

82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广生主持召开北科院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领导王立、谢威、王玲、邵锦文、刘清珺参加学习。

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郭广生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市委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内容,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要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北京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联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实践,联系党和国家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联系北京工作实际,联系我院科技创新工作,结合“两贯彻一落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增强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我院发展的强大力量。

郭广生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紧紧围绕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和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以首善标准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进一步在北科院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