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出版社6种图书入选“2017年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
发布时间:2017-07-19 10:03

 

出版社入选图书

近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了《关于印发<2017年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的通知》,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白内障手术筛查及护理读本》《图说用电安全管理与常见隐患辨识》等六种图书入选“2017年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

《白内障手术筛查及护理读本》通俗易懂,内容简洁、科学实用,既可供全科医师白内障手术筛查时参考学习,同时也有利于白内障手术患者了解相关知识,以便更好地配合白内障手术的各项检查、准备和护理。

《图说用电安全管理与常见隐患辨识》内容涵盖安全用电通用知识、电气作业安全管理、支配电室安全运行管理要点、用电场所安全用电管理要点四部分,采用文字叙述、插图配合的形式,生动形象、简明扼要地将用电安全管理知识和常见用电隐患描述清楚。

此次入选的图书还包括《居家养老之饮食营养》《居家养老之心理健康》《居家养老之护理照顾》《居家养老之康复技术》四本居家养老图书。该系列丛书是出版社重点出版项目,也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全国老龄委向全国老年人推荐的优秀出版物。针对居家养老和医养结合的相应图书缺乏、居家养老服务人员培训相应教材匮乏的现实情况,而策划组织编写的。内容涵盖居家养老、医养结合的各个环节,内容翔实,图文并茂,操作性强,方便读者学习和实践。(范琛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