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劳保所第七届学位评定委员会换届暨2014级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03 18:25

第七届学位评定委员会换届

第七届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郭广生讲话

2014级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6月23日上午,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召开第七届学位评定委员会换届暨2014级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我院院长郭广生出席仪式。劳保所所长张斌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并介绍了第七届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本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由9人组成,主席为郭广生,副主席为张斌,委员包括汪彤、户文成、李贤徽、石嵩、胡玢、吕良海、姚晓晖。

出席会议的委员就研究生工作及学位委员会工作交流了意见,并对毕业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在工作上刻苦努力,二是在学术上积极探索,三是注重职业规划,希望每位学生都能有似锦前程。会上,第七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并通过岳涛、宁占武2人的硕士研究生导师申请。

学位授予仪式上,六位毕业学生就学习情况及未来发展依次发言,并感谢导师的精心培养。经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授予2014级研究生崔金玲、丁玎、干灵锋、黄广渊、刘东亮、邢拓6位同学硕士学位。

郭广生对学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青年学生应有理想,2014级毕业生入学和毕业时逢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发展提出定位和2017党代会圆满落幕的历史时机,这三年正是北京乃至全国大格局发展的最好机遇。希望大家在面临重要角色转换、人生重要起点的当下,能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在新的岗位上勤勉好学,抓住机遇、锻炼自我。教育是爱的教育,是能力的教育,希望大家能够永怀感恩之心,不忘初心,回馈父母和培养单位,为社会和国家服务。

郭广生对劳保所研究生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充分认可劳保所研究生培养的工作程序和教育质量,认为劳保所研究生工作做到了精雕细刻。他指出,要紧密围绕北京建设“四个中心”和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定位,将劳保所建设成为北京市科技创新的主力军和排头兵。他强调,研究生培养对劳保所创新能力提高具有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将“产、学、研”相结合,拓展培养方向、扩大培养规模,为一线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最后,由郭广生向每一位研究生授予硕士学位,颁发证书,拨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劳保所户文成、李贤徽、石嵩、胡玢、姚晓晖等委员参加会议。 (何溪/文 程祎凡/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