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理化中心亮相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06-20 10:14

参展宣传片

参展现场

6810,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科博会以“科技引领融合创新”为主题,共设置13个专题展区。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生物技术部受北京市贸促会、北京市徒步协会邀请,在首都青年科技创新创业成果展区进行了参展。

理化中心以“基因检测与健康管理”为展览主题,针对基因检测的原理,检测流程,报告解读等内容进行了科普宣传,对基因检测技术在健康管理、个体化用药等方面的应用进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多家单位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生物技术部基于已经建立的核酸质谱,数字PCR,新一代测序等共性生物技术,开发了与大众健康密切相关的肿瘤易感,四高、心脑血管等慢性病、高血压、肠胃等个性化用药,肿瘤液体活检等5大类20余种基因检测技术服务。这些成果的广泛应用将对四高、心脑血管等慢病、高血压、肠胃等个性化用药带来极大的帮助,大力提高国民的健康水平。(管笛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