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院第二届“乒然心动”杯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19 11:02

球赛现场

69日,院第二届“乒然心动”杯乒乓球比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共有19家院属单位组成的代表队近160名职工参加了比赛。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王立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人员颁奖。副院长谢威、刘清珺一同为比赛开球并参加比赛。

本次球赛设置了男子团体赛和女子个人赛两个比赛项目。院属单位以独立建队或联合组队的形式参赛,共17支队伍参加了男子团体赛;女子单打项目有19名选手参赛。比赛紧张、精彩、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射线中心电加工所联队、院机关创投联队、计算中心和劳保所分别获得男子团体赛前四名;计算中心杨晓慧、麋鹿中心陈希、理化中心邹涛和电加工所马凤雯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前四名。

通过本次乒乓球赛,进一步增强了全院职工的全民健身意识,丰富了职工的文体生活,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氛围。同时为我院广大干部职工搭建了切磋球艺、交流学习、增进友谊、强身健体的平台。今后,院工会还将举办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提升职工身体素质,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为促进我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汇聚力量。(王莹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