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我院科协获得“北京市科协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6-19 10:55

“北京市科协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奖牌

近日,在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上,我院科协获颁“北京市科协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该荣誉称号是市科协、市人力社保局为激励先进、宣传典型,弘扬正气、振奋精神,进一步激发北京市科协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全面推进科协事业改革创新发展的积极性,更好地履行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升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公民科学素质提高、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能力和水平而开展评选。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于2005年,是经市科协批准成立的基层科协组织、接受市科协业务指导,是院党委直接领导下的科技工作者群众性组织,院科协是联系全院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在今后的工作中,院科协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工作,了解并向有关部门及时反映科技工作者状况;组织院属有关单位向政府提供政策建议,支撑政府科学决策;将推动院属有关单位开展科普工作,为提高全面科学素质贡献力量;参与组织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鼓励科技工作者、特别是青年科技工作者要尊崇科学道德,坚守科研诚信。 (付晓铮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