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我院入选国家级、北京市高级研修班项目计划
发布时间:2017-06-15 10:52

今年1月,北京市根据人社部工作部署,开展2017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和总体要求,落实《北京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以创新创业能力建设为核心,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为根本,突出高精尖缺导向,加强运行管理,强化服务保障,推动工程深入实施,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提供人才支撑。

2017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的选题范围以装备制造、信息、生物技术、新材料、海洋、金融财会、生态环境保护、能源资源、防灾减灾、现代交通运输、农业科技、社会工作等12个重点领域和现代物流、电子商务、法律、咨询、会计、工业设计、知识产权、食品安全、旅游等9个现代服务业为主,我院围绕以上选题范围,向院系统开展高级研修项目征集。根据《关于印发北京市2017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工作计划的通知》(京人社教发[2017]103号),我院劳保所“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预防”入选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计划,计算中心“精益研发与体验时代的制造业”入选市级高研班计划。

下一步,我院将根据研修班项目工作安排,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加强督查,推动研修班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开创我院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新局面。

(吴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