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谋合作 添活力”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到理化中心永丰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6-15 10:44

参观理化中心实验室

全体人员合影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示范岗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创新党支部活动方式,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提升党员服务科研院所和本职岗位的能力。69日,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一行前往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永丰产业基地参观学习,并与理化中心生物技术部党支部的党员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理化中心生物技术部党支部书记杜美红和国服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詹宇分别对各自单位的历史现状、业务范围、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答,并对分析测试业务、基因细胞检测、设计服务体系和科技与艺术融合等各自研究领域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后,国服中心一行参观了理化中心生物技术部实验室。杜美红及实验室负责人对实验室的功能和布局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过案例的讲解使得国服中心参观人员了解了实验室各个功能,让基因检测、司法鉴定等有关民生话题的科学知识更加通俗易懂。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院属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添了党支部之间的生机与活力,切实促进单位之间的业务合作。(潘磊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