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麋鹿苑自然大讲堂 精彩纷呈迎五月
发布时间:2017-05-31 12:03

科普手工—种子画

活动合影

孟夏草长,花开五月。在这多姿多彩的时节,迎来了国际博物馆日、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全国助残日、全国科技周等重大节日。作为博物馆与生物多样性研究保护单位于一身的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相继推出系列活动,为公众带来形式各异、内容丰富的科普教育活动。

在作好“南囿和风 走进麋鹿苑”自然绘画、“大手拉小手 强手拉弱手”等大型活动的同时,中心的固有活动——2017麋鹿苑自然大讲堂,也在如期进行。本月,组织活动两场次,分别邀请北京自然博物馆优秀志愿者陈小娓老师及科普游子自然教育创始人马庆宇老师进行《飞翔的美丽精灵》《野性城市》科普讲座,从自然观鸟、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方面为大家展示自然科普的魅力。在手工环节,推出新课程—种子画,让孩子们认识辨别自然界中的种子植物并利用种子进行制作。另外,户外观鸟也陆续成为自然大讲堂的特色环节,吸引更多的孩子家长来到麋鹿苑,体验自然教育。

(胡冀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