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我院参加2017年北京市期满大学生村官双向选择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25 17:13

院人事干部接待应聘者

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与毕业生服务中心,在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共同举办“2017年北京市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双向选择洽谈会”。我院人力资源处组织院办公室、自然馆、辐射中心、新技术所和计算中心等五家招聘单位参会。

会上,到我院各展位投递简历的村官人头攒动。我院各单位根据实际需求,共提供了7个岗位,包括: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科研管理、党务管理、办公室行政管理、场馆讲解员与影院放映等。负责招聘的人事干部有条不紊地接待前来咨询的应聘者,详细解答应聘人员提出的关于薪酬待遇、晋升空间、就业地点等问题,并对符合岗位条件的应聘者进行了初步面试。

大学生村官,是指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担任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村主任助理或其他职务。三年合同期满后,他们可选择继续留任或再就业。2009年以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每年为这些村官举办定向的双选会,我院积极组织院属单位参加。(刘强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