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高越同志荣获首都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17-05-19 15:59

院党委书记苗立峰同志为高越同志颁发证书

2017年“五一”劳动节前夕,我院副总工程师、条件处处长高越同志被北京市总工会授予首都劳动奖章。首都劳动奖章是北京市总工会为了表彰长期在平凡岗位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锐意改革,开拓创新,成绩卓著,事迹突出的先进个人所设立的奖项。

高越同志长期在科研院系统工作,不断创新管理思路,研究和开发出财政项目资金分配的“整体预算模式”;建立科研项目的绩效考评体系,使财务风险关口前移;建设市科研院研发服务基地,盘活现有科技资源;立足科研行业管理现状构建和完善了市科研院内控制度体系,形成适合我院特点的“两级分领域归口制衡”的内控管理模式。高越同志在全院科技条件资源管理工作中不断创新,在提高科技资源使用效益、提升科技创新成效等方面发挥了专家型管理人才的突出作用,为我院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了服务支撑和保障,做出了积极贡献。(院工会/文 宣传处/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