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国家环境保护城市噪声与振动控制工程技术中心与环境监测总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4-24 14:47

考察交流现场

双方领导签字

双方领导合影

4月19日上午,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柏仇勇站长、刘廷良副总工、物理室主任温香彩研究员等一行到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进行考察交流并参加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劳保所张斌所长、汪彤书记以及主管科研的副所长魏志勇、户文成等参加签字仪式。

张斌所长首先介绍了劳保所的发展概况和近几年取得的科研成果,柏仇勇站长对劳保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总站基本情况。随后,柏仇勇站长与张斌所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确定以改善声环境质量为核心,从为环境管理服务、科学研究、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加强相互学习培训,共同打造具备专业素养的技术队伍,开启新的征程。

会后,张斌所长陪同监测总站一行参观了劳保所质监站实验室、半消声室、混响室、人体振动实验室、电磁实验室等实验室。

(蒋从双/文 秦勤/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