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清洁生产中心承担的《电池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
发布时间:2017-04-21 11:14

会议现场

418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在杭州召开四届三次理事大会。国家发改委、工信部、浙江省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轻工各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企业等5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发布《关于2016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中轻联综合[2017]36号)。2016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授奖项目共177项,其中,科学技术发明奖26项,科学技术进步奖151项,中国轻工业清洁生产中心承担的《电池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 30484-2013)获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十三五”期间,中国轻工业清洁生产中心将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用于创新的科学精神,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智力支持,为企业绿色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孙晓峰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