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劳保所获国家人社部2017年度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
发布时间:2017-04-19 10:40

4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7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36号文,发布《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7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其中,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申报的《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预防与控制研修项目》成功获批,成为全国批准的150家国家级研修项目之一。

近几年,劳保所组织开展多次高级研修项目,在2014年获批北京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技术高级研修项目;2016年获批北京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高级研修项目。2017年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在劳保所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劳保所首次获批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是我院今年获批的唯一一个。

本次研修对象面向全国招收安全相关领域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或管理人员。主办单位将精心设置高级研修项目课程,邀请国家级安全生产专家进行主题报告,分组进行专题研讨,还将联系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交流学习、深入亚洲品牌500强企业进行实地的高风险作业安全管理技术交流,将今年高级研修项目办出高水平、高标准。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