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我院举办科技新星计划申报培训
发布时间:2017-04-06 09:49

专家讲解

为加强我院青年科研人员对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的了解,提高申报能力,3月31日下午,我院人力资源处邀请相关专家举办科技新星计划申报培训。院人力资源处刘清副处长主持培训会。院属单位近30名科研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与会专家结合最新的《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管理办法》(京科发〔2017〕65号),围绕新星计划的申报条件、申报流程、评选标准、申报系统、热点专业以及科技新星交叉学科合作课题等方面进行讲解。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并就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与专家交流。大家对此次培训反响良好,希望今后多举办相关培训。

科技新星计划实施于1993年,是由北京市财政经费支持、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实施的科技人才培养计划。该计划支持青年科技骨干以项目为依托开展科研工作。目前,我院已有63人入选该计划。

(刘强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