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动物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3-30 15:29

组织生活会现场

3月10日,北京实验动物研究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院督导组到会指导,中心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中心第一党支部按照中央、市委、院党委和中心党总支的统一部署,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对照党章标准、查找突出问题,召开支委会议和党员会议,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工作实际,明确整改方向和重点,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第一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从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和支部建设等方面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改进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准则》和《条例》以及“四讲四有”党员标准进行了个人检查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了个人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并进行了个人表态和民主评议。

院督导组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此次会议会风严谨不失活泼,动物中心党总支书记余铸带头垂范,党员自评深刻、互评到位,希望党员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解决问题能力,将高水平组织生活会形成常态。

(于子婷/文 刘彦泽/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