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电加工所职能科室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27 14:43

会议现场

督导组到会指导

3月13日上午,按照《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职能科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院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所党总支书记赵鸿宇以及职能科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妍主持,她首先介绍了支部班子征求意见、查摆问题的情况,并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支部查摆问题清单及后续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依据汇报情况对支部班子工作进行评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大会第二项议程由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结合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情况,严肃查摆、剖析自身问题,深刻自查不足和缺点;其他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对其提出了客观、真诚的批评和建议。赵鸿宇作为普通党员带头参与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讨了自身问题,并接受了支部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党员们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都深深地受到触动,更加全面地了解了自己,认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整改,不断进步。

随后,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党总赵鸿宇赵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支部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求支部整改措施要落实到位,二是支部班子的工作方法应更加多样化。

最后,督导组组长肖国建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点评。他首先对支部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支部党员对自我问题的剖析较为深刻、到位,达到了自我批评的效果。但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如党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还不够尖锐和直接,需在下次生活会中改进。他还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全体党员应加强学习的针对性和系统性,注重学以致用,要结合职能科室的工作特点,在管理、服务等方面开拓思路,不断提高。

(杨洋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