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自然馆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北京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7-03-20 14:56

聆听讲解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合影

317日,北京自然博物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北京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

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和细致讲解,自然馆全体党员来到坐落于北京市委党校的党性教育基地。仿佛回到了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火红年代,开始了短暂的“时光穿梭”之行。在这里,大家聆听李大钊同志就人生、理想和党性进行的“跨时空对话”;仰望江姐狱中绣红旗的悲壮情景;感受白衣天使丁秀兰因公殉职的忘我情怀……从前苏联历史结局的警钟长鸣到我党密切联系群众,从严治党的持之以恒,这些震撼的画面、真切的场景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位党员。

在肃穆的宣誓大厅,面对党旗,自然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不仅是一次参观体验活动,更是一次特殊的主题党课。回顾历史长河,心怀敬畏,全体党员深有感触。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保持初心,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将自然馆创造成为让社会、群众满意的博物馆。(张一涵/文 史英周/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