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全国科学院联盟文献情报分会到情报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10 16:27

谢威副院长陪同刘细文理事长调研

会议现场

3月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联盟文献情报分会理事长、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刘细文研究员,分会秘书长贾苹研究馆员一行到北京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调研。我院副院长谢威热情接待刘细文理事长一行,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谢威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情报所近期业务进展,并着重就快速情报生产线构建、内部机构调整、“十三五”规划、绩效考核等关乎情报所未来发展的重大举措进行了全面系统阐释。

刘细文理事长代表文献情报分会对我院情报所对联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双方前期的合作,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更好地为地方政府决策提供情报支撑。

会后,双方就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议题达成具体合作意向,下一步将开展项目联合申报、共建研究团队等,并以此为突破口,将双方的合作夯实、做深,把联盟院地合作推向深入。 (吕华侨/文 张薇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