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新技术所所属北科维拓公司中标黄骅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17-03-09 11:06

黄骅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中心

近日,我院新技术所所属北科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其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良好的市场影响力,以3918.89万元标的价格,成功中标黄骅市政府“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中心”项目。项目包括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中心云服务器租赁、硬件系统集成和软件平台等。项目采用PPP模式,北科维拓公司负责设计、建设及运维,预计7月投入使用。

该项目按照黄骅市委市政府“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建设、资源整合”的工作要求,结合智慧黄骅建设实际,实现大数据管理信息化、服务平台一体化、城市管理数字化、人口楼院网格化、指挥调度统一体化的总体目标;结合目前黄骅市信息化基础资源现状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改善民生、加强社会管理的总体要求,坚持以信息化、数字化引领和推进现代黄骅、和谐黄骅、平安黄骅,逐步提升全市社会服务管理水平,为黄骅市民提供快捷、高效、周到、便利的服务,为黄骅市信息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该项目在黄骅市成功中标,是我院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服务京津冀一体化的重要成果,将进一步促进我院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 

(李济朝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