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市科委电装处到我院电加工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07 17:42

调研会现场

32日下午,北京市科委电子信息与装备制造处韩健副处长一行三人赴我院电加工研究所,就我院特种加工装备研发工作进行调研考察。院科研开发处组织此次调研活动。院电加工所与新技术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韩健副处长听取了电加工所现有成果、在研项目及行业发展现状等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电加工所的行业地位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北京科创中心建设规划、任务做了详细介绍,给出了电子信息与装备制造领域方面立项的政策建议。

院科研开发处黄劲松处长对市科委长期以来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近年来,市科委项目支持导向越来越焦聚,我院的资源整合方面围绕“互联网+”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搭建研发基础平台的同时,更需要拥有核心技术,利用信息化手段,在技术服务和产品开发中处于竞争优势。

最后,韩健副处长一行参观了电火花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 (刘洋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