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刘星梅同志荣获“北京市先进老干部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17-02-04 14:20

获奖证书

125日,北京市老干部工作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老干部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2016年北京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老干部工作者进行表彰。院老干部处刘星梅荣获“北京市先进老干部工作者”称号。

刘星梅注重加强政治理论修养,认真研读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坚持把“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作为老干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她从事老干部工作十余载,始终用兢兢业业的事业心、默默无闻的平常心、团结协作的包容心、孝敬父母的儿女心为广大离退休干部做好服务工作,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热爱和忠诚,得到单位领导和离退休同志的一致好评。工作中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从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美德的高度,认真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科学内涵,积极创新服务理念,不断探索做好服务管理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方法,推动调研成果转化。撰写的5篇调研报告被评为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工作调研报告二等奖。工作中注重挖掘、培育和宣传工作,推广先进典型和离退休工作中好经验、好做法。宣传推荐院属新技术研究所退休干部陈百川为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进一步激励全院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热情。在《中国老年》《北京老干部》等刊物发表工作信息及人物专题50余篇,宣传报道了5名离退休干部的先进事迹,多次被北京市老干部局评为优秀信息员。(王艳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