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情报所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24 15:37

总结大会现场

优秀工作者颁奖

117日,北京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并对2016年度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情报所全体员工参加大会。

谢威副院长首先作工作报告,对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梳理了2017年的工作思路和重大任务。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起始之年,是建设“快速情报生产线”的开局之年,是积极理顺机制、大力优化环境的一年。谢威副院长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具备扎实的专业技能;二是要团结协作、全力搭建情报快速生产线;三是要有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和竞争意识;四是要具备实干精神。2017年,全所工作将以情报生产线的贯通、管理制度的逐步完善和智能化为重点,推进情报服务在全市科技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新的一年,情报所将以干事创业的饱满热情,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为推动改革发展而努力奋斗。(张薇薇/文 廖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