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劳保所召开2017年退休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7-01-20 16:03

慰问老同志

慰问老同志

1月13日,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召开2017年退休老干部新春团拜会。所领导班子与近130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互致美好祝福,畅叙劳保所发展。团拜会由劳保所党总支副书记主持。

劳保所所长首先致辞,他代表所班子对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老同志们简要通报了2016年劳保所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劳保所无论是现在取得的成绩,还是未来的发展都离不开老同志们的理解和支持,感谢他们为劳保所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长寿,阖家幸福,生活美满。随后,劳保所副所长及副书记向老同志们表达了美好祝愿。

最后,劳保所书记向大家介绍了2016年党建工作,并希望老同志采取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方式,注意出行、居家和财产安全。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关注劳保所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团拜会期间,除了为每名老同志准备新春慰问品,还由相关部门向老干部讲明了退休金发放、2017年老干部及离退休工作安排、党支部计划等,并向老同事发放了问卷,征求对所发展、老干部工作、离退休支部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希望通过不断地努力,让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活的更充实、更幸福、更美好。

(李然/文 李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