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黄骅市委书记朱春燕到计算中心黄骅分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7-01-20 16:00

颁奖现场合影

1月17日,黄骅市委书记朱春燕、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忠秋等一行10余人前往计算中心黄骅分中心,为分中心的“面向行业人才技能提升的模具众包设计服务平台 入选2016年河北省开发区“3.20”人才支持项目颁发荣誉证书及牌匾。

该平台以“北京工业云”为基础,将以阶梯式教育培养本地人才为目标,以众包、众研、众创的共享经济模式引入首都科技资源,提供行业咨询、专家对接、培训教育、研发设计、创业服务五大业务版块服务,旨在帮助黄骅模具企业解决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人才缺失,高端设计能力不足等问题。

计算中心黄骅分中心于2016年3月由黄骅市招商局引入,并在其帮助下完成了在黄骅市经济开发区的注册与落户。目前分中心已建设完成,可远程实现北京工业云所提供的全部产品服务及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研发服务实验基地的服务。

(刘海容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