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自然馆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7-01-18 10:49

自然馆孟庆金馆长总结2016全年工作

自然馆党总支书记李健文总结党建工作

自然馆党总支书记和人力资源部小合唱《最炫HR》

小品《美人鱼》

入职新人表演“小人舞”

1月16日,北京自然博物馆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迎新春联欢会。自然馆杨祥奎副馆长主持会议。

会上,孟庆金馆长对2016年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并部署了2017年全馆重点工作任务。自然馆党总支书记李健文就2016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2017年,自然馆加强党总支党组织基层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随后,自然馆馆领导为2016年度年终“先进工作者”、优秀员工和优秀中层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并为全馆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表彰会后,迎新春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各部门职工纷纷带来歌曲串烧、小合唱、相声等表演,大家其乐融融,迎接新春的到来。期间,新职工带来的创意舞蹈《小人舞》热情洋溢、活力四射,成为全程亮点之一。特别是压轴小品《美人鱼》以夸张的表演手法、奇特的服饰、滑稽的表演动作、诙谐幽默的语言,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最后出场的是自然馆党总支书记李健文和人力资源部组合表演的《最炫HR》,将联欢会气氛推向高潮。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新的一年里,自然馆将继续凝心聚力,积极创新,迎接挑战,共同开创博物馆新的篇章。

(张一涵/文 吴亦凡/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