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辐射中心召开党政工领导2016年终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16 14:50

七个研究所授牌仪式

110日,北京师范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暨北京市辐射中心召开党政工领导2016年终述职大会。

刘建武书记和张丰收院长(主任)带领党政领导班子,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包括党建、行政、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工作、财务、外事、校友等方面,对2016年度学院及中心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刘建武书记重点介绍了2016年度党建、人事、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思路,指出不足和未来方向;韩德俊副院长等领导介绍了相关工作。尚宏忠副主任就中心单位基本情况、科研进展情况、团队队伍建设情况、财务管理情况、党建活动情况、制度建设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张丰收院长(主任)围绕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等方面回顾了学院和中心2016年整体发展状况,重点指出学院和中心将在现有学科组基础上建设7个研究所,并为这7个研究所所长授牌。(马芙蓉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