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刊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期刊

《电子测试》杂志主管单位为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办单位为北京自动测试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国内统一刊号:11-3927/TN;国际标准刊号:1000-8519。本刊创刊于1987年,见证了中国电子测试测量业的发展历程。本刊办刊宗旨为促进国际和国内先进的测试测量技术之间交流提供平台,一直以来深受测试测量领域工程师和研究者的关注,为他们搭建沟通行业技术学术交流的平台。2012年-2014年被评为科技核心期刊,2015-2016年被评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2020年期刊被评为RCCSE中国准核心学术期刊。

《电子测试》栏目:设计研发、理论算法、网络信息工程、测试工具与解决方案、科技论坛五个栏目。主要包含:测试测量的基础理论、电参数测量、信号检测技术、传感器技术、仪器仪表技术、嵌入式技术、通讯技术、 DSP、EMC/EMI 测试、纳米测试、虚拟仪器技术、基于总线的测试、集成电路测试、在线测试与故障诊断、可编程器件在测控系统中的应用、微处理器应用,以及测试测量技术在各领域应用的学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