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培养
北科院“前沿沙龙”科研项目凝练与竞争策略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1-22 14:53

讲座现场1

讲座现场2

1月17日下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前沿技术创新中心(简称“创新中心”)举办2024年度首场“前沿沙龙”。本次沙龙邀请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清珺研究员作《青年人才项目凝练与竞争策略》的主题讲座,创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在沙龙上,刘清珺结合自身丰富的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经验,系统生动地阐述了青年科研人员应如何凝练科研项目,如何把握申报书撰写的范式与要点,如何在现场答辩中脱颖而出等关键策略和技巧,并现场选取部分科研人员的项目申报书给予点评和指导。

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申报工作现已陆续启动,创新中心将参照此次讲座辅导内容,认真组织开展好项目申报工作。

(生物技术与健康研究所 新材料与先进制造研究所 信息与人工智能技术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