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分析测试所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24-01-12 15:54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分析测试研究所(以下简称“分析测试所”)收到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和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2311004617),顺利通过北京市认定机构组织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年来,分析测试所围绕分析测试技术研发和应用研究,坚持“四个面向”,积极融入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服务北京市高精尖产业发展规划和北京市“三城一区”建设,在材料综合表征、矿物油分析、磁分离技术、活体生物分析、新材料创制等技术领域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

此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本所分析测试的技术研发水平、科技创新能力、综合实力的认可与肯定,将对分析测试所的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分析测试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