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战略所党总支、智慧养老所党支部开展“感悟思想伟力•投身首都实践”党建联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7 15:15

合影

座谈会现场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思想上、强党性上、重实践上、建新功上当先锋,按照学习开展“首都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的工作部署,7月24日下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创新发展战略研究所( 以下简称“战略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智慧养老研究所( 以下简称“智慧养老所”),同智慧养老所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学主题党日活动。

智慧健康养老与服务示范实验中心是北科院开展智慧健康养老研究和成果转化平台,已入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现场教学点。战略所党总支一行参观了北科院智慧养老与服务示范实验中心,听取了智慧养老所关于老年人健康评估、老年人安全、家庭适老化改造、智慧营养餐食、家庭养老照护床位建设及智能设备等主要工作及成果介绍。随后战略所党总支与智慧养老所党支部开展了联建座谈会,双方就大兴调查研究工作领题调研内容,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结合两所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实事求是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以解决实际难题为目标面对面交流,为高质量实施调研提供了坚定保证。

(创新发展战略研究所 智慧养老研究所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