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北科院城安所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29 16:43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的纪念章

观看警示教育片

党委书记讲党课

先进党员代表讲党课

先进党员代表讲党课

6月28日上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城安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党员大会。魏海燕副书记主持会议,18名离退休老党员、131名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参会党员在魏志勇副所长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立足自身岗位,鼓足干劲、善作善为,为党的事业矢志奋斗的决心。

大会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的纪念章颁发仪式。今年城安所有7位老同志党龄达到50周年,他们是:方培增、刘忠华、孙跃斌、李新建、张文妍、金志春、夏玉亮。所领导为到场的3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的纪念章,青年党员代表向老同志献花,传承革命薪火,赓续红色血脉。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欲望囚徒》警示教育纪录片,在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所党委书记汪彤同志以《汲取主题教育精神力量 激发科技创新担当作为》为题讲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汪彤书记提出,作为首都的科技工作者,要持续不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大力培育创新文化,为创新人才脱颖而出、尽展才华创造良好环境,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做出新贡献。

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团队负责人刘艳、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团队代表肖伟民为大家讲党课,展示城安所党员同志们在科研工作中“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具体表现和取得的优秀成果。

最后,与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以“献爱心作表率,办实事解民忧”为主题的“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