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河北省科学院领导到北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10 15:58

座谈会现场

5月8日下午,河北省科学院党组书记刘春成带队到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调研。北科院党组书记方力主持会议,河北省科学院副院长张德强,北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清珺出席会议。

双方介绍了各自机构情况,并围绕项目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春成对北科院的热情接待和深入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北科院在分析检测、城市治理、科技智库、科普等多个领域拥有管理经验和发展优势,河北省具有独特的地理区位优势,需求发展空间很大,希望能在相关工作中与北科院开展紧密合作。

方力代表北科院对刘春成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重大国家战略,不断加强和深化河北省科学院、北科院的科技合作交流,发挥地方科研院所服务区域发展的独特优势,对于科技赋能京津冀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立足区域发展需求和自身优势,强化目标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找准合作的着力点,推动金银花产业分析检测等具体合作事项落地见效,切实把双方科技合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

河北省科学院综合部、科技管理部、人事组织部、产业发展部、能源研究所、地理科学研究所,北科院办公室、科研处、科技成果转化处、高新技术发展处、人力资源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办公室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