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自测所与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就集成电路领域合作开展研讨
发布时间:2022-11-11 13:47

双方进行合作会谈

参观自测所新一代集成电路测试系统

11月10日,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董事长储鑫、产业投资部部长江波、中关村芯学院副院长宗凤英带领设计园各部门负责人到北京自动测试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商谈战略合作事宜。

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承担着北京市“北设计”的集成电路产业布局,园区吸引了多家IC行业实力企业进驻,聚合集成电路上下游产业资源,全面构建企业多维生态运营平台。

会上,储鑫介绍了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和未来重点发展方向,园区主要入驻企业情况,特别介绍了园区共性技术服务中心的情况。自测所董事长对储鑫等人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自测所的历史及对国内集成电路领域所做出的贡献,自测所副总经理介绍了双方已有的合作内容,对自测所新一代产品的性能、应用领域及市场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会后,双方实地参观了自测所有限公司开发的新一代集成电路测试系统。

经过介绍以及实地参观,储鑫等人对自测所相关测试产品有了更深的入的了解并表现了较大兴趣,希望自测所能够加入园区共性技术服务中心,对前道和后道半导体检测领域进行深度延展,在北京市集成电路产业中发挥更大作用。

自测所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北京自动测试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