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麋鹿中心与南海子公司清明假期协同配合落实细则优化管理服务
发布时间:2022-04-26 10:06

2021年11月,北京北科控股有限公司 与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签订《关于麋鹿苑园区科教活动运营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在园区运营管理,优化园区运营服务等方面展开协同。南海子公司作为北科控股下属企业,承担园区运营服务工作。

清明小长假期间,麋鹿中心与南海子公司协同合作,双方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共同保障了清明假期期间园区安全有序开放。

节前,麋鹿中心召集南海子公司组织开展安全工作部署会,落实了北科院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做到精细准备,积极部署,要求各部门履职担当,全面落实各项职责,严格执行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共同保障假期期间园区安全有序开放。

此次清明节假期是麋鹿中心和南海子公司在园区经营管理方面签订合作协议后的一次重要协作,成效显著。后续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在科教活动、园区运营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北京北科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