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三指导组到我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和天文馆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8-23 17:29

会议现场1

参观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会议现场2

参观天文馆展厅

8月10日和8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三指导组分别到我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和天文馆进行调研指导,采取实地走访、座谈交流、查阅材料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基层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三指导组组长朱志高、副组长周宏亮及全体成员参加调研。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立一同调研。

在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所党委书记汪彤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汇报,重点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做法和亮点。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工作,认为党建与科研深度融合,活动丰富,成效明显。随后,指导组参观了公共实验室、质检中心实验室、车内空气实验舱、混响室、半消音室及隔声实验室等重点实验室。

在天文馆,馆党委书记李健文从馆党委总体部署、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我为群众办实事”、特色亮点工作、各支部创新开展学习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天文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指导组对天文馆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天文馆党委开展的“七个一”党员活动中,以“讲党史,忆初心”为主题拍摄党史学习教育短视频,形式新颖,效果显著。随后,指导组参观了天文馆展厅。

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天文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负责人,院党委宣传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曹喆 田玉/文 高娜 曹燕/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