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电加工所将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
发布时间:2021-04-10 10:41

ADV600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形机床

HS-600精密数控电火花小孔加工机床

LASER6120五轴四联动精密刀具激光刃磨机床

M50 PCD/PCBN刀具自动磨床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将于4月12~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北京迪蒙数控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迪蒙精锐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新品亮相E3-B305展位。

此次参展装备包括五轴四联动精密刀具激光刃磨机床LASER 6120、精密数控电火花小孔加工机床HS-600、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形机 ADV600、PCD/PCBN刀具自动磨床 M50 CNC等最新产品,满足用户从航空航天、燃气轮机发动机叶轮、叶盘、叶珊环、机匣、叶片、燃烧室涡轮叶片制孔,PCD、cBN等超硬材料刀具高效加工到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形自动化无人加工等诸多需求。

电加工所具有40多年历史,是我国特种加工行业龙头骨干企业,也是我国最早从事特种加工技术研发的机构之一,在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等多个行业地方协会有着重要任职。先后主持承担多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863”计划等重大项目,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钛合金、高温合金等难加工材料复杂结构零部件的加工利器“五轴五联动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形机床”,在航空航天、能源、汽车、精密模具、工业刀具等领域获得了广泛应用和认可。

(郭妍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