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态
北科控股领导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08 10:27

会议现场

根据院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3月31日、4月1日,北京北科控股管理中心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党史,开展交流研讨。

集中学习期间,北科控股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参考书籍资料,并观看党史教育片《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领导班子成员纷纷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并以“学习党史,指导实践”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认为,百年党史深刻昭示,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坚决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并一致表示,下一步要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北科控股实际,积极推进企业改革、“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等重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霍俊松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