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态
理化中心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6 15:09

学习现场

3月29~30日,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

期间,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细化深化。大家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朱毛红军与古田会议》2部中共党史专题讲座视频。30日下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通过学习和研讨,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增强了从党史中把握历史规律、汲取真理力量的意识和能力,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讨论中,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凝练的精神品质,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切实解决分析测试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立足理化中心实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为中心干部职工谋福利、解难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程江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