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态
系统工程领导班子开展党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06 10:12

领导班子研读参考书籍资料

领导班子观看学习党史教育片

按照北科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1~2日,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领导班子采取集中封闭学习形式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封闭自学和专题交流研讨。

期间,中心领导班子专注研读学习材料,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参考书籍资料,并通过观看党史教育片《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深学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的奋斗史、建设史的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筑牢信仰基石、汲取前进力量。

在交流研讨中,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心得体会、学习收获。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党史的前期自学和集中学习,汲取了营养,重温了初心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担当精神,加深了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认识和理解,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提高,“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忠诚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强化,表示下一步要更加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集中精力把中心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抓实抓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真正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余玥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