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态
北科安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14:48

会议现场

3月26日下午,北京北科安翔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北京市市委和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公司党总支书记吴暖同志做动员讲话,党总支副书记主持会议,副总经理传达党中央、北京市市委和北科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首善标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北科院创新发展、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才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吴暖强调,要充分理解党史学习教育对大力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的意义,清醒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对推动党的各项事业创新发展的意义。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要坚定理想信念,并转化为推动公司爬坡过坎、扩大发展的动力;二是要围绕目标要求,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要突出党建引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把握目标要求,突出学习教育重点。要提高党性修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推进发展深化改革中彰显北科安翔人的使命担当。

公司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王旭梅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