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科院与《管理世界》杂志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3-31 17:13

王立与柏晶伟分别代表北科院、《管理世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新思想、新论述、新要求,服务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北科院与《管理世界》杂志社建立战略合作关系。3月31日上午,北科院与《管理世界》杂志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举行。

《管理世界》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管主办的期刊,多年位居管理类学术期刊首位,是学术界公认的引领学术前沿的“顶级期刊”,是经济学、管理学的学术研究和政策研究的智库,在学术上影响力及人才、信息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显著。

签约会上,北科智库副秘书长任晓刚研究员汇报了北科智库、北科基地建设运作情况和主要成果。“北科学者”、北京科学学研究中心研究员贾品荣介绍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内容。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立,《管理世界》副总编辑柏晶伟分别代表北科院、《管理世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科院党组书记方力指出,北科院将充分发挥科技、资源平台等优势,结合《管理世界》学术影响力、专业人才优势,双方战略携手,实现1+1>2的合作共赢,共建首都高质量服务平台、搭建学术交流共享平台,深化在中关村论坛、首都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等方面的合作,并指出今后将持续推进战略合作细则落地。

《管理世界》杂志社社长、党委书记李志军表示,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将从合办首都高质量发展论坛开始逐步推进多项学术研究的合作,共同开展城市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评价等方面的研究,充分发挥《管理世界》杂志社在专家资源、学术平台、高校社交资源等优势,致力为北京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献计献策。

院党委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科学学研究中心、北科智库负责人及首都高质量发展课题组科研骨干参加了签字仪式。

(胡曾曾/文 蒋金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