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天文馆团支部落实2021年北京市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29 14:44

会议现场

为贯彻落实2021年全市共青团工作会议,3月25日,北京天文馆团支部结合全会精神召开支部工作部署会。

支部成员学习全会精神,就深入贯彻落实有关精神要求,努力在新起点上推动给共青团事业取得新发展提出工作计划。天文馆团支部将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重大契机,结合馆内工作特点,从“天文馆的建成史”“科普人的成长史”两方面,开展“讲好天文馆故事”系列工作,鼓励广大团员青年学习老一辈建馆人、科技工作者们默默奉献、甘愿付出的精神品质,坚守科普工作者初心和使命。

支部将带领团员青年把爱党爱国的情怀化为水滴石穿的力量,踏踏实实干好科普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天文馆“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费羽佳/文 李艳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