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03-26 19:13

会议现场

3月25日,北科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细化深化。院党组书记方力主持会议并对院领导班子提出要求。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郑焕敏、王立、邵锦文、刘清珺、卢宇国参加会议,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精悟透用好,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员领导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汲取真理力量,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把党的百年奋斗延伸向未来。

方力强调,院领导班子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主动对标中央、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走在前,作表率。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立足北科院实际,积极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等重点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史明理,把握规律悟真知;学史增信,坚定信仰担使命;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葆本色;学史力行,为民服务谋福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宣传处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