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中国园林博物馆党组织在麋鹿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15:44

活动合影

游览苑区,听生态保护故事

参观《世界鹿类展》

观看科教片《鹿王争霸》

3月18日,中国园林博物馆在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麋鹿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4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教育路径”游览苑区,聆听麋鹿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十个故事,切身体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精神实质,增强对生态保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随后,大家沿麋鹿保护行路线参观了麋鹿野外生活区,在麋鹿苑博物馆参观了《世界鹿类展》,观看了麋鹿苑科教片《鹿王争霸》。

座谈期间,中国园林博物馆和麋鹿中心的党员们分别就支部建设的经验及业务工作经验进行了广泛交流。中国园林博物馆副馆长黄亦工和麋鹿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白加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组织此次活动,具有非常重要意义。不仅是一场提高党性修养的精神洗礼,也一次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的互助互鉴。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加强融通联动、促进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共同提高,共同助力生态保护事业,携手共建美丽中国。 (刘佩/文 程志斌/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