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科院党组书记方力到营养源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5 14:06

会议现场

3月10日,北科院党组书记方力到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调研,与营养源所领导班子座谈交流。

营养源所领导班子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全所总体经营情况、各业务板块工作、“十四五”规划目标和2021年度重点任务情况。所党总支书记表示,2021年,营养源所会充分发挥党总支在企业发展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稳中求进基调,结合国家、北京市发展需求和自身实际,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完善所国有资产管理制度;结合院经营目标考核要求,在抓好对现有技术服务业态的挖潜增效的同时,探索基于产品的技术成果转化模式;推进企业公司制改革落地,建立党组织、经营层高效协同运行机制。

方力书记对营养源所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营养源所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为指引,着力拓展营养健康技术应用场景,强化创新实践,提高优质科技产品供给,服务市民美好生活的期望;二是要在坚持开展应用技术研究和技术应用基础上,发挥衔接创新链、产业链的平台作用,吸引国内乃至国际高端人才为我所用,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产业“隐形冠军”;三是要加强所领导班子建设,统筹院内外资源,在培育科技创新生态、培养引进高端人才等方面深入思考、出谋划策,团结带领全所干部职工为美好的未来共同奋斗。四是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持严管就是厚爱,严格按规矩办事,发挥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

院党委办公室负责人、营养源所领导班子成员及检测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蔡芸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