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系统工程中心开展“春风行动,健身巾帼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10:49

活动合影

工作人员在目标点盖章

为热烈庆祝 “三八”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下午,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工会以“春风行动,健身巾帼行”为主题,在北京动物园开展“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旨在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和培养职工良好健康的工作生活习惯,增强身体对病毒的免疫力。

为增强活动的趣味性,中心工会工作人员提前在动物园内设置六个目标点,职工健步走时,需获得所有目标点的盖章才证明完成活动。大家积极性高昂,你追我赶,一路上欢声笑语,不仅春色让人留恋,浩浩荡荡的职工队伍也为美不胜收的景色增添了色彩,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健步走活动,不仅让女同胞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心情的机会,同时也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提高了工作的协作性、默契性,充分展示了女同胞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塑造了当代女性的新形象。

(余玥/文 常颖/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