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益研究>>学术交流
辐射中心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10:18

为进一步提升辐射中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提高中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中标率,3月4日下午,北京市辐射中心邀请清华大学科研院项目部副主任周锴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形式举行,近30名科研人员参加会议,辐射中心副主任曾心苗主持会议。

周锴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从科研管理工作者和项目申请人角度,同与会科研人员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与管理经验,就申请书各部分撰写、需要规避的误区及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介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并进行交流互动,针对部分申请人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提出建设性意见。

最后,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心科研人员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热情高涨、充满信心,希望科研人员认真学习并借鉴经验,做好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此次会议为中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顾海科 候莉)